青山村的景點→海神宮-青山數位機會中心
  • 06:09,
  • 1,051 views,
  • 2015-01-13,
  • 上傳者: 系統管理者,
  •  0
青山村的景點→海神宮-青山數位機會中心
假日郊遊踏青的好景點
海神宮,一處兼具石、水之美的風景點,位於兩座遙相對峙的蒼巒間,沙漠溪呈S型蜿蜒至此,落差匯聚成一池潭水。

四面岩層裸露,節理分明,再加上兩岸天然林木,使海神宮兼具雄奇與清新兩種不同風貌。

上游另有海神瀑布、文莉瀑布等,其中黛娥娜神池,為舊時巫師祈福祭祀之聖地。
海神宮原始天然的景緻,由三地門鄉公所管理,幽遊其間,令人心曠神怡。區內美景處處,空氣清新,適合登山,溯溪,露營、跳水、游泳、烤肉等休閒活動,尚有其他遊樂設施.渡假木屋等正在興建中,是目前屏東地區新興的遊憩區。

區位:縣道185線8km處轉往青山處。
‧ 如何去海神宮
搭車:屏東客運總站搭往茂林、大津、高樹的客運車在高樹鄉高樹村下車,再往沙漠村步行約90分鐘即可到達。
自行開車: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→省道台24線→縣道185線→ 泰山→ 海神宮

‧ 旅遊小常識
神宮地名叫海神宮,並非廟的名字,而是在山裡有一棵神木,而樹旁有一深潭,故名海神宮。
訪客如要回應,請先 登入
    資料夾 :
    發表時間 :
    2015-01-13 11:58:49
    觀看數 :
    1,051
    長度 :
    06:09
    發表人 :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部門 :
    數位機會中心
    QR Code :